洛斯里克王子

从心

婶婶怒斥群刃

轮值近侍总共有五位,朕不得不罢免四位。远征队长,朕不得不罢免三位。
看看这七个刃吧,哪个不是练度满级,哪个不是检非手滑,哪个不是限锻坠机,他们坠了,朕的心要碎了。
狐之助把本丸交到婶的手里却搞成这个样子,朕是痛心疾首,朕有罪于本丸,朕愧对狐之助,愧对氪的金,朕恨不得……罢免自己。
还有你们,虽然个个冠冕堂皇站在广间里,你们……就那么欧吗?朕知道,你们当中有些人,比这七个人脸更黑!
朕劝你们一句,把自己的洗面奶都翻出来,搓一搓,洗一洗,没事多拜拜物吉。
刚上任的时候,朕以为最难锻的是三日月,出了三日月,又以为最难锻的是数珠丸,出了数珠丸,大包平又成了朕的心头之患,啊,朕又肝回了大包平,小乌丸又成了朕的心头之患。
朕现在是越来越清楚了,本丸的心头之患不在外面,就在这游戏总部,在这服务器里,他们这出一把,外面就坠一片,他们要是出一打,外面就会炸微博,刀帐永远-1-1啊。
想想吧,隔壁ts飞妈,才过了几个月啊,忘了?!那个不存在的孩子毛利,就呆在别人的本丸里,天天盯着你们呢!
朕……已经三天三夜没爬墙了,总想着和大伙儿说点什么,可是话,总得有个头啊,这四个字,说着容易,身体力行又何其难?
这四个字,是朕从心里刨出来的,从血海里挖出来的,记住,从今日起,本丸改名“吃枣药丸”。
好好看看,哦……你们都抬起头来,好好看看,想想自己,都给朕看半个时辰。

瞎鸡脖乱写系列,不对人不对事儿,只是想安慰一下至今没有小祖宗的自己T_T

评论(2)

热度(6)